苏将离

头像是找珞劳斯约的小陆总w
国乙日乙bg选手
只要你喜欢我推我们就是好姐妹( ◜ᴗ◝)

目前主坑
☆食物语/未定/掌门/绘旅人/恋与/战双/七都/天鹅座/少王/光夜
☆晚钟/es2/黑星/Dear Vocalist/扭曲仙境


*不吃腐但也不算雷,但究极厌恶乙女腐
*本质bb机,在没人的时候就是个话痨精
*关注大多数是画手太太!她们是珍宝!
*小号其实就是用来哔哔的x不用关注我也不要紧的!w

【青莲×店长】 他于酒色中沉醉


是生贺文!

痛哭流涕感谢鹅第一个生日活动就免费送卡

祝宝贝莲莲生日快乐—!!

莲莲和店长太棒了我语无伦次xxx

生日卡和新pv真的好甜w

互相告白加亲亲我死了/////

*微量车请未成年注意xd

**超长文慎入



「一」

“完成啦!”

后厨,店长看着自己静心制作出来的猫爪巧克力,心满意足地笑了。

只见礼物盒里摆着精致的巧克力,形状正是店里镇店之宝——招财,的爪子。

模样栩栩如生,不枉她这几日哄着招财,跟着它四处观察。如果这会儿招财在厨房一定会喵喵大叫,吓得到处乱窜。

明天就是青莲的生日了,前几天她本来想旁敲侧击问下青莲有没有想要的东西,并试探着提出了几个方案。

谁知道青莲看着她眼睛一眨不眨,随后嘴角含笑摸了摸她的头,弯腰附在她耳边轻声道:

“我最想要的…当然是你了,店长大人…”

想要的答案没问到,倒是被撩得心脏怦怦跳,店长伸手捂住自己通红的耳朵。瞬间回想起小说里的女主角将自己打扮成礼物的恶俗情节,店长不由地打了个寒颤。

仔细想了想青莲的爱好,酒和咖啡算是最喜欢的东西了,但是工作时间不怎么能喝酒。然后就只剩下招财了,于是便有了她面前的这些猫爪巧克力。

看着礼盒里空出来的两个空格,她瞥到了青莲拿错的白葡萄酒,眼神不由飘忽。

回忆起青莲近日来的忙碌,又想起他酒后的性情大变,店长迟疑了半分,最后仍然是下了狠心:

“决定了!酒心巧克力!”


「二」

青莲是前几天才发现的。

自家女友突然开始跟着橘猫转来转去,再回想起前几天店长含含糊糊地问他有什么喜欢的东西,他仔细想了想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她的生日已经过了,两人交往也还没到一周纪念日,唯一有可能的就是,他自己的生日要到了。

虽然不是为了故意欺负女友而说出想要她的话语,但是看到她满脸通红又略带纠结的表情……

实在是可爱得不行。

今天也被女朋友可爱到了呢。

青莲注视着那抹跟在大橘身后的粉色背影,嘴角的笑意怎么都掩饰不住,以至于下午对客人们点单时的语气都温和了不少。

途中还以去送白葡萄酒为名,溜进了后厨想偷看店长准备的惊喜,自然是没有得逞,只好亲了亲店长的额头继续出去忙碌。

生日,一个原来对他毫无意义的日子。

突然变得有所期待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生日当天很快到来了。

前一天晚上他俩约定了晚上要一起庆祝生日并做菜,所以青莲先回去收拾家里,店长则去采购晚上要用的食材。

青莲看着只有一个人的空荡荡的家略微失神。

自从交往后两人开始同居,白天一起在天鹅座,晚上一起在家里,他似乎很久没有尝过一个人独处的滋味了。

没有她的地方,怎么称得上家呢。

好在这种思绪并没有伴随他很久,门铃响起,他快速走到门口将女友迎进来: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感受到女友身上的寒气,青莲不免有些心疼,连忙抱住了她,希望可以让她暖和些。

店长被他弄得直发笑,在他脖颈处蹭了蹭:

“好啦,青莲~不要撒娇了,快把食材拿去吧~今晚我可就期待你的手艺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说平时不大下厨,但是为了心爱的女友,青莲仍然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,等两人吃完饭将餐桌收拾干净后,店长便掏出了那个精美的礼盒:

“锵锵——生日快乐!青莲!”

青莲温柔地注视着店长将礼盒打开,看到里面的猫爪巧克力略微有些惊讶:

“这是……招财的爪子?”

店长带着些小得意:

“怎么样,是不是做得很像~我跟着招财观察了好几天呢!”

青莲看着那些和招财的花色简直一模一样的巧克力,不由发笑,揪了揪她的小脸蛋,将她整个人圈进怀里,两人一起看着面前的礼盒:

“是很像,太可爱了,害得我都不舍得吃掉了。”

说话间,他看到了那个造型别致的莲花形状的白巧克力,伸手拿起:

“这个…莲花是我吗?那我就吃掉这个吧。你喂我好不好?”

店长早就被这暧昧的气氛和青莲温柔的语气蛊惑得神志不清了,闻言只是点头,伸手便想去接青莲手里的巧克力,丝毫没察觉到他到底拿的哪一块巧克力。

青莲却又缩回了手,她不解地抬头看他,他湛蓝的眼眸中盛满了碎光,只听他说:

“用……嘴喂。”

还不等她反应,青莲便含着巧克力向她低头吻去,白巧克力在二人口中融化,甜腻腻的香气蔓延着,青莲卷着她的舌尖愈发用力。

在感觉到其中夹心的时候,店长终于想起了有什么不对劲。

那是——唯二的两个酒心巧克力!



「三」

第二日早上,时间已经不早了,而床上的两人明显都不是很有起床的意愿。

店长偷偷揉着自己的酸疼的腰,看着躺在身边的青莲,不由又回想起了昨晚酒后的放纵。

青莲不知道怎么地就选到了那块酒心巧克力,两人还在接吻中便又变了性情,她手忙脚乱想藏起酒瓶,可惜还是被青莲捉住了,非要拉着她继续灌酒。

只见青莲面色酡红,但是拉着她的手的力道仍然不小:

“别走,难得有人陪我过生日……来陪我喝酒!今晚,我们不醉不休!”

店长看着他微红的双眼,哪能说的出拒绝,直到自己都有些摇摇欲坠了,连忙拽住了青莲的手:

“青莲!不能再喝了,你都醉了!”

青莲迷迷糊糊中仍然没放下酒瓶,还要一手将地上的她抱起放在沙发上:

“我……没事,你醉了,你在这躺会……”

他抚着店长微红的脸颊,不由再次凑上去亲吻她的唇,说的话也含糊不清:

“你都不知道我今天多开心,你来给我过生日了……我再也不是那个不被任何人期待的存在了……”

店长配合着他的动作回应他的吻,听到这句话心疼不已,不禁搂住了他的脖子:

“我期待你!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到来!就算你说不出喜欢我也——”

话未尽,青莲的身体一僵,突然停下亲吻的动作,将手中的酒瓶放在一旁,近乎虔诚地捧起了她的手。

那双直视她的双眼真诚而坚定,瞳孔里映出小小的她:

“喜欢你。”

“我最喜欢你。”

说完在她的手背落下一个吻,他的唇滚烫,烫得她的心都碎了。

眼泪夺眶而出,店长几乎发不出声音,死死回抱住了青莲,寻着他的唇胡乱吻着,一遍又一遍重复道:

“我也喜欢你,我好喜欢你啊……”

心意相通的夜晚格外炙热,青莲红着眼忍到不行,终于在她身体中释放出来。

就在她以为终于能休息的时候,男人的手再次缠了上来,酒后的青莲仿佛有着用不完的体力。

于是结局是,两人一觉睡到了现在,店长打开手机,发现真真还发了两条信息询问她和青莲怎么今天都没去。

店长脸更红了,身后青莲也凑过去抱住她,声音微哑:

“你还累吗,昨晚你一直在喊好累不要了……要不,今天不去天鹅座了?”

店长连忙摇头,甚至都不敢回头看他,抓起自己的衣服开始穿:

“我可是天鹅座的店长,怎么能不上班呢!青莲你要是累的话就休息一天吧!”

“……”

总觉得女友和自己的身份有些错乱,是错觉吧。



「四」

下午,店长还在天鹅座忙着客人的蛋糕订单,突然接到了青莲的视频电话:

“喂,你还在忙吗?”

“嗯,我在做客人的蛋糕呀~你没来店里,也不在家,是去哪里了吗?”

青莲微微迟疑:

“我在…外面,等下回去天鹅座。”

看到店长微微露出的疲态,青莲也想起了昨晚的场景,他抿紧了唇:

“我…昨晚抱歉,可是我为什么会喝醉…”

这回换店长无言了,她瞪了青莲一眼,语气略带撒娇和嗔怪:

“不是你说我管太严,不让你喝酒!我,我就想让你放松下,谁知道你会…”

青莲笑了起来:

“我也不知道我会……”

“啊啊啊,不准说了!快点回来,我在店里等你,我,我先去忙了!”

看着恼羞成怒挂掉电话的女孩,青莲眼里笑意更浓,转头望向一旁的工作人员:

“请问还要多久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一会儿,青莲便回了天鹅座,两人如往常一般地忙碌着店里的工作。

直到挂出暂停营业的招牌,青莲拉着她坐到了吧台前的椅子上,随即端出了一杯咖啡。

店长眼尖看到了杯子上的图案,不由惊道:

“这是,你上次带我去的陶土店?!这不是我昨天给你做的巧克力里的莲花形状吗?”

青莲点点头,将咖啡端至她眼前,只见其中的拉花画着一个人的侧脸,她越看越眼熟:

“诶,这是我吗??”

青莲看着她惊讶的表情只觉可爱:

“嗯,这是你。昨日你送了我最想要的给我,那我也将我最喜欢的送给你。”

看着店长愈发瞪大的双眼,他贴过去和她额头相抵,语气说不出的缱绻和温柔:

“你就是我在世上最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不管是清醒还是喝醉,我都喜欢你。和你有关的事情,我一秒都不会忘记。”

——“你是我的,无上珍宝。”

回应他的,则是温暖的拥抱和坚定的笑颜。

我曾孤寂,我曾流浪。

终于我的太阳啊,她来到了我的心上。



后续小剧场:

店长后来越想越不对劲,按照青莲的记忆力,怎么可能不记得慕斯蛋糕要用的是朗姆酒,却给自己送来了做提拉米苏的白葡萄酒。

再想想他那天略微躲闪的眼神,店长怎么没明白,分明就是青莲故意的!

还打电话问,那天事情是不是在她意料之中,分明就是在他意料之中才对!

说自己是他最想要的,果然就在生日那天收到了…

店长简直没法想下去,脸红得快要冒热气。

纪真真奇怪地看着店长姐姐一会儿气,一会儿羞。歪着头想了会,最后还是摇摇头,摊了摊手,表示不能理解有对象的人的行为。

大橘躺在阳光下懒洋洋的,瞟了眼漫不经心地给自己喂着猫粮的铲屎官,不屑地甩了甩尾巴。

哼,恋爱脑的臭男人!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